《勿說是推理》今晚大結局 北村匠海女僕造型惹熱話 (19:2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8日

由日本影帝級人馬菅田將暉主演的刑偵喜劇《勿說是推理》,自開播以來收視持續向好,更榮膺「黃Viu煲劇平台」熱播劇集冠軍,成為最多香港觀眾收看的劇集。該劇今晚(28日)迎來最終回,收視有望再度破頂。

承接上集,久能整(菅田將暉飾)淚別Raika(門脇麥飾)後,《勿說》的時間線退回4個月前,並從第2集登場的犬堂我路(瑛太飾)視角出發,講述犬堂一家為了查明妹妹愛珠(白石麻衣飾)執意尋死真相而逃亡到橫濱,並透過愛珠舊同事逐漸發現了她不為人知的一面;與此同時,風呂光(伊藤沙莉飾)被派到芝濱署支援調查連環殺人案時陷入險境,久能整也在命運的安排下,將與眾人相遇。久能整和我路惺惺相惜,2人在最終章再度碰頭,一同揭開殺人魔真面目,以及愛珠死亡真相!

本集的另一看點是男星北村匠海,以女裝扮相驚喜演出關鍵人物「JUTE」!由於劇組事前保密到家,因此北村的女僕造型播出後,引起網上熱話,日本網民大讚「超驚喜」、「卡士有夠豪華」,實力派女星高畑淳子亦將壓軸登場,也是她睽違6年再度參演「月九」劇集,尤其引發觀眾期待,日劇迷萬勿錯過!

至於由綾瀨遙主演的春季「月九劇」《前男友的遺書》,將接檔《勿說是推理》於4月在「黃Viu」播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