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具俊曄委託代理人 在台灣辦結婚登記手續 (19:4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8日

台灣女星徐熙媛(大S)閃嫁舊愛具俊曄,2人早前已在韓國登記結婚,具俊曄最近以配偶身分到台灣見太太,經過逾半個月隔離期,昨天(27日)可以自由外出,外界關心2人何時在台灣辦結婚登記手續。

據台灣傳媒透露,今天不少台媒在大S豪宅樓下守候,今早亦曾傳出大S預約早上8時半,會到台北信義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,惟由於有傳媒守候,有指大S臨時改變主意,委託代理人到場辦理。

大S工作室今日傍晚在微博發文:「大S小姐(徐熙媛)跟具俊曄先生兩人在台灣的結婚登記手續已於今日完成,結婚日期是以韓國2月8日的登記日期為依據。

這兩天台北氣候濕冷,溫度偏低,各位媒體朋友們在現場久候辛苦了。請媒體朋友們回家時飲用點薑茶,注意保暖,保重身體。

很感謝大家都能理解大S小姐一貫低調的性格,但為了不造成新聞媒體從業人員的困擾,我們選擇在微博上透過大S工作室進行官宣。所有對新人們的祝福,我們都收到了,非常感謝!」

至於大S媽媽黃春梅則在社交網發文:「管不了,管不了,管不了妳的愛…還是妳不愛…管不了一切的煩惱、我將會離開煩人的地方。(用唱的也行)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