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uTV《反起跑線聯盟》溫情洋溢 首周收視5.1點 (20:3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8日

由梁詠琪、強尼、袁富華、練美娟、潘燦良、周家怡、陳欣妍、林家熙和ERROR肥仔(梁業)等合演的ViuTV原創劇《反起跑線聯盟》,上周一(21日)首播,外界反應不俗,讚劇情輕鬆惹笑,溫情洋溢,劇中的小演員亦十分可愛。

該劇首周電視直播平均收視5.1點(逾33萬觀眾人數),較對上一周同時段播映的《940920》結局周升1.3點,吸引多逾8.4萬觀眾人數,亦是今年目前為止,ViuTV劇集首周收視最高的一部劇。

至於同時段無綫播映的《飛虎3壯志英雄》第21至25集,則錄得20.3點收視(逾131萬觀眾人數),較對上一周微跌1.6點收視。

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周一至五平均收視26.9點(逾174萬觀眾人數),周六及日收視分別為25.8點(逾167萬觀眾人數)與25.6點(逾166萬觀眾人數)。至於《機智女法醫》首周電視直播平均收視為23.1點(逾150萬觀眾人數)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