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源根《優越的一天》捨陽光暖男形象 演心理變態殺人魔 (17:3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9日

韓星李源根去年初退伍後,演出韓劇《One the Woman》,他飾演女主角李荷妮的檢察官學弟安有俊。而正在「黃Viu煲劇平台」播放的新劇《優越的一天》,李源根亦有份演出,今次他首度挑戰反派角色,化身變態殺人魔。

30歲的李源根在10年前大熱韓劇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中,演出金齊雲少年時期出道,身高187cm的他,擁有童顏臉和迷人笑眼,有網民還剪輯笑容短片,獲封為「療癒系Oppa」。李源根身材高䠷,平時喜歡到健身房操肌,練出一身健美肌肉。

李源根在《優越》中捨棄了陽光暖男形象,飾演外表看起來親切有禮,卻是心理變態的連環殺人魔「權時宇」,他受訪時指:「雖然過去的電視劇或電影,都有不少心理變態角色,但是權時宇將會展現與眾不同的魅力。」

為了令角色造型更惡毒陰險,李源根事前下了不少苦功,不但在笑聲和說話的聲音加重練習,更刻意減肥,他說:「雖然我本來也很瘦,但我覺得角色應該更瘦一點,所以要再減肥,這令自己的笑容和行為,看起來相當狠毒、強勢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