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黃翠如太合拍惹前度懷疑 洪永城不點名透露與唐詩詠分手原因 (13:3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30日

洪永城(Tony)去年和梁諾妍結婚,兩人婚後育有女兒Amber,家庭生活幸福。洪永城早前接受J2《人夫放假約出去滾》林盛斌(Bob)訪問時,談及和好友黃翠如的緋聞,及不點名透露和舊愛唐詩詠的分手原因。

Tony回憶初入行時常被工作人員嫌棄中文差、不懂望鏡頭及不會搞笑。他坦言在外國長大一直受保護,聽到這些說話時感覺受傷,後來在常被幕後工作人員「問候」家人的工作環境下,再加上向陸浩明(6號)請教主持技巧,才慢慢成長過來。提到後來與黃翠如合作成為最佳拍檔,Tony坦言兩人曾因太合拍令當時的女朋友擔心。他說︰「當時開始與黃翠如做拍檔,觀眾又喜歡我們,也愈來愈多工作。當時的女朋友也有點擔心,說我跟她在熒幕前那麼合拍,問我們有沒有什麼。」Tony強調對黃翠如沒有意思,但笑言不知道黃翠如的想法。

他強調從未喜歡過黃翠如,兩人只是好朋友、好兄弟及工作伙伴。Tony說︰「不夾就不夾,不是她性格有何問題或缺陷,大家沒此感覺就是沒此感覺!」Tony又提到與黃翠如當年齊齊過檔TVB後,對方曾因一些事不開心。他回憶兩人當時連傾幾晚電話,翠如講到喊,他又感動。Tony說︰「大家一起扶持,你有什麼事,有我在。我將來有何事,你又可以幫助我。她一個女士在娛樂圈,真的不容易。」

Bob提到Tony近年面對不少批評,問他當時那個「最好的女朋友」可有給予支持,Tony說︰「也有的,很重要的,一起經歷嘛,不過很可惜,始終很多事也有一根刺,很難去再修補創傷,繼續走下去。沒辦法,緣分囉,沒緣分也沒辦法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洪永城 唐詩詠 黃翠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