甫合照反擊傳聞 唐詩詠強調與黃翠如友情純真不帶刺 (14:4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30日

洪永城(Tony)在J2節目《人夫放假約出去滾》中,透露當年與好友黃翠如拍檔做節目,兩人因太合拍惹來當時的女朋友懷疑。Tony在節目尾聲被主持林盛斌(Bob)問到近年面對不少批評,他當時那個「最好的女朋友」可有給予支持說︰「也有,很重要的,一起經歷嘛,不過很可惜,始終很多事也有一根刺,很難去再修補創傷,繼續走下去。沒辦法,緣分囉,沒緣分也沒辦法。」

雖然阿Bob與Tony也沒開名,不少觀眾也認為阿Bob口中所指的「最好的女朋友」就是指唐詩詠。不過,有網民就將Tony口中那位曾懷疑他與黃翠如的前度,與阿Bob指的那位「最好的女朋友」混為一談,結果傳出唐詩詠就是那位曾懷疑Tony與黃翠如的前度女友。

唐詩詠在社交平台上載與黃翠如的合照,留言︰「在人生旅途中,能夠遇上有人真心為你懷疑,真心為你傷心,真心為你開心,真心為你付出的機會率是多少?幸運地,多年前我遇上了一段純真友情,不帶刺的。麻煩那位女生,把帶刺的榴槤,拿回來給我爸爸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