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llary出入寓所傳同居 洪卓立認愛︰我哋每一日都好開心 (15:1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30日

洪卓立(Ken)與舊愛湯怡於2018年分手後一直單身,直至兩個月前錯手在社交平台上載劉沛蘅(Hillary)一張攬住狗仔的「男友視角」照,才傳出新戀情。不過,他很快就刪除照片,與Hillary齊聲否認拍拖,只稱大家是好朋友,直至近日被拍下Hillary出入其寓所的照片才公開戀情。

Ken今日在社交平台上載家中三隻小狗排排坐的照片,讚Hillary是他見過最有愛心和最善良的女孩子,他們一齊過得很開心。Ken說︰「多謝大家關心。佢係我見過最善良最有愛心嘅女仔,我哋每一日都好開心。」

對於本身是富家女的Hillary被指搬到其舊樓單位展開同居生活,Ken說︰「其實呢個單位買咗好幾年,我哋亦都係財政獨立,我好開心看到她的發展,而我自己一直都有工作在身,識我嘅朋友都知我從來都靠自己。當然我會努力,令她成為『貪慕虛榮』的人。」

Ken希望傳媒可給予他們少許私隱,也對受影響的街坊說聲不好意思。Hillary亦有點讚Ken的帖子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洪卓立 劉沛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