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虎3|梁競徽寒夜被吊高虐打凍到飛起︰他們叫我不要呻 (17:3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30日

無綫劇集《飛虎3壯志英雄》昨晚(29日)講到張嘉軒(黃宗澤飾)發現許森(梁競徽飾)是神秘組織「Infinity」成員後,約許森見面並質問他到底有何陰謀。雖然許森其實早已安排狙擊手待命,但臨陣卻因念及兄弟情,化身人肉擋箭牌保護嘉軒,更自願被嘉軒逮捕。嘉軒帶許森回總部期間再遭神秘人襲擊,原來神秘人為覬覦化武DH2的買家之一。面對嚴刑逼供仍守口如瓶的許森,直到對方以嘉軒性命作威脅才鬆口講出DH2的下落。最終嘉軒及許森合作使計逃走,並雙雙跳海。

不少觀眾意外為求目的不擇手段的許森,弱點竟是昔日好兄弟張嘉軒,更竟被對方的善良打動。梁競徽演的許森忠奸難定,而他演得到位令網友對他「嬲唔落」,反而還為其感心痛。梁競徽在劇中文戲較多,他接受《Star Talk》訪問,回憶拍攝一幕被吊高虐打的場面時說︰「又要被吊起,又要逃走跳落海。記得拍攝當晚很凍,還要在山上一間石屋內拍,凍到飛起。他們說我舒服了那麼多集,這一集辛苦少少就不要呻!」

今晚播出的第28集,將講述許森把嘉軒救到岸邊後消聲匿迹,嘉軒對許森變奸感到失望的同時,對其為自己作出的犧牲亦大為感動,十分矛盾。另一邊廂,高子樂(吳卓羲飾)帶杜以盈(姚子羚飾)到余曉欣(蔡思貝飾)墓前,坦白接近以盈是為了查案,以盈知道真相後傷心不已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