芬蘭潮什麼|梁芷珮入鄉隨俗 感受「冰火交替」焗桑拿大法 (17:5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30日

由「旅遊達人」梁芷珮(Christy)主持的《芬蘭潮什麼》,明晚(31日)及後晚(4月1日)兩集,除帶大家潮玩瑞典及芬蘭各大特色桑拿,感受當地人的桑拿傳統「冰火交替」外,還會帶大家到鄰近的愛沙尼亞,走訪坐擁600年歷史的馳名老藥店,感受中古東歐文化及生活,Christy還會介紹兩大特色Outlet。

Christy首先到位於瑞典哈帕蘭達小鎮的「全世界最大桑拿」體驗,該個座落在酒店內的桑拿,除可容納過百人及每個角落均是打卡熱點外,最大特色是天氣好時,顧客可以歎住雪景或望着星空浸Hot Tub(熱水浴),幸運的分分鐘還能一睹極光,相當寫意。

Christy走訪由著名芬蘭演員於2016年開設的桑拿,該處除勇奪不少設計大獎,更獲權威雜誌列為世界百大必去地方之一。該個桑拿最大特色,是其特有的超巨型熱石爐,顧客注水升溫時過程充滿儀式感。「好玩」行頭的Christy更先後在兩個桑拿中,感受了瑞典及芬蘭焗桑拿特有儀式「冰火交替」,就是焗完桑拿後,必須跳入冰水中迅速降溫。雖然Christy兩次跳完冰水都是尖叫連場、面容扭曲,甚至皮膚通紅,但仍大讚感覺超正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