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駿傑前妻張珈琳澄清自己酒後跌倒受傷 冇人施襲已向警方銷案 (15:0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31日

魏駿傑前妻張珈琳(原名張利華)日前(29日)捲入一宗山頂道的襲擊案,退休法官胡國興的兒子律師胡雅倫被捕。據悉,胡雅倫向調查警員否認襲擊女友,並表示發生爭執後他亦有受傷,曾到山頂醫院求診,而女友受傷是醉酒跌倒所致。由於女事主醉酒,暫時未能錄取口供,案件交由中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。

張珈琳今日在社交平台報平安,澄清是自己酒醉後跌倒,已向警方銷案。她說︰「我週一晚在朋友家吃飯,喝了很多酒,斷晒片,在朋友家洗手間跌破頭自己都不知道。之後司機送回家,回到家剛好女友人來電,我發了頭損的相給她,友人以為我被人襲擊,她就立刻報警。之後突然有警察來到我家,我朦朦朧朧被轉去醫院,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直到第二日晚才出院回家。第二日跟我吃飯的朋友才告訴我,前一晚我在她家醉了跌倒,完全沒有人襲擊或打我。事情全是誤會一場,現在已無大礙。多謝大家關心,昨晚已跟警方銷案,很抱歉事件對關心我的人造成影響,讓大家擔心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