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灝兒收黃偉文歌詞開心到飛起 拍MV過足戲癮 (17:3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31日

王灝兒(JW)推出新歌《納斯卡線》,首次與作詞人黃偉文(Wyman)及作曲人Howie@Dear Jane合作的她開心到飛起。JW說︰「很開心現在的公司給了我很大空間去製作自己喜歡的音樂。我一直很想邀請Howie寫歌,他知道後立即答應,去年4月已交歌。我之後對監製Randy說很想請Wyman幫忙填詞,因為我從未擁有Wyman填詞的歌,很想擁有一首他幫我填詞的歌,非常感謝Randy令我夢想成真。」

「納斯卡線」是位於秘魯納斯卡沙漠上的巨大地面圖形,有數以百計以簡單線條及複雜排列成的魚類、蜘蛛、花、樹木、蜂鳥、猴子、貓等圖案。Wyman以暗戀故事比喻納斯卡線,JW在MV中飾演一個暗戀身邊好友兼工作伙伴的女仔,但對方一直不知道,走遠時才感受到JW的情意。JW找來合作無間的導演Heison拍MV︰「他由《矛盾一生》開始已為我拍過很多MV,大家很有默契。他找來的MV男主角,剛巧是我上彭秀慧戲劇班時的同學。導演安排了一場吵架戲給我們,我們好像回到上堂對戲的時候,很正很開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