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你都唔信︱湯盈盈為舊愛留疤 錢嘉樂呷醋嬲到行出廠 (19:1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31日

無綫綜藝遊戲節目《講你都唔信》前晚(29日)及昨晚(30日)一連兩集,請來阮兆祥、鄧兆尊、何遠東、商天娥、曹永廉、車婉婉、滕麗名、呂慧儀、湯盈盈現身,輪流分享「講你都唔信」故仔。

商天娥前晚透露入行初期獲邀拍攝性感相,她考慮了一會後爽快答應,真空上陣拍攝,只要求清場。照片刊出後,「商天娥肯影性感相㗎喎」這個想法廣傳,她收到很多拍攝性感相的請求,其中一輯創意十足,要求她穿上Tube Top趴在鏡上兼滿頭花花。商天娥在主持曾志偉要求拿出當年剪報做證據,令全場起哄,問她手上的是否初代𡃁模寫真。

滕麗名、呂慧儀昨晚就輪流爆《愛‧回家》劇組的趣事。滕麗名表示劇組有名新入職的助導(PA)曾鬧出不少笑話︰「有場戲講我們收大信封,該名PA竟準備了一個人咁大的信封。拍攝呂慧儀被求婚的戲時,劇本寫着需要一箱『98年罅隙』紅酒,該名PA真的準備了印有中文字『98年罅隙』的紅酒。」

錢嘉樂請來太太湯盈盈做嘉賓,兩人拍攝時常眉來眼去打眼色,一度被曾志偉鬧。不過,兩人的甜蜜互動隨住湯盈盈的故事走入寒冰期。湯盈盈指手上的超長疤痕是當年為男友擋『武器』所致,令嘉樂醋意大發,一邊大叫「我唔係好想聽呢個故仔」,一邊扮嬲走出鏡頭兼揚言「我唔做喇」。湯盈盈說完故事後,嘉樂「回歸」大叫「我唔信」,又反問老婆:「你又話我係你初戀嚟嘅?」惹來哄堂大笑。阮兆祥事後指主持行出廠景是大忌,故認為盈盈講真話,嘉樂聞言激動說:「我唔係主持,我係受害者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