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安妮女兒許恩怡舞姿顯美態 下半年拍電影繼續追夢 (20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31日

1980年代女神柏安妮的女兒許恩怡(Natalie),去年憑電影《燃野少年的天空》勇奪「2021東京國際電影節中國電影周」金鶴獎頒獎典禮的「最佳新人獎」。Natalie最近獲邀接拍首個廣告,為女性用品代言。她說︰「拍攝前很興奮!經理人Kim問我願不願意接這工作,我沒猶豫,因為這產品是每個女孩都需要用的,我覺得我們不應該害羞,不應該避免這個題材。」

廣告拍攝分兩天進行,戶外拍攝當日要趕在太陽落山前完成3個場景。Natalie說:「拍攝那天有點趕,拍攝最後一個場景時,天氣特別冷,而且很大風。每次開機時,我的頭髮都被吹亂!」Natalie要在廣告中擺出優美的跳舞姿勢,習舞多年的她說:「雖然我比較習慣拍跳舞,但要配合這次的音樂及在不同的場地跳也是個挑戰,因為有些地方比較窄,有些是斜坡。我又要同時注意表情,留意機位。拍攝出來的角度和光線好美,我好喜歡。」

Natalie目前仍在求學,她希望疫情快點過去,能夠繼續拍戲追夢。她說:「我下半年準備在內地和香港拍電影,還有繼續學習,打算今年內中學畢業!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柏安妮 許恩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