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虎3大結局|吳卓羲姚子羚咀嘴勾集體回憶 再續《酒店風雲》未了緣 (12:3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1日

無綫劇集《飛虎3壯志英雄》今晚(4月1日)播放大結局。昨晚(3月31日)劇情講到蔡肇培(蕭正楠飾)成功研發出化武DH2,杜文彬(郭晉安飾)帶同DH2與金智海(羅孝勇飾)交易,欲贖回太太霍筱玥(康華飾),金智海同意放走筱玥,但條件是杜文彬要留下量產DH2。

筱玥為救丈夫竟開車撞向金智海,就在危急關頭展博文(馬德鐘飾)率領 S Team殺到、並將金智海手下逐一擊斃,高子樂(吳卓羲飾)在行動中槍受傷,金智海亦趁機帶著DH2逃走,惜途中發生車禍,導致DH2泄漏。

除了「DH2之爭」進入尾聲,吳卓羲、姚子羚及黃宗澤、陳瀅兩對情侶的感情線亦開花結果。劇中吳卓羲為查案接近姚子羚,姚子羚知道真相後傷心不已,但見卓羲為救自己哥哥郭晉安中槍受傷,子羚深受感動,並向躺在病牀上的卓羲獻吻,2人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該場吻戲勾起網民集體回憶,皆因2人於2005年曾合作劇集《酒店風雲》,當年姚子羚的角色癡戀卓羲但慘遭拒愛,今次相隔17年後,2人終於「再續未了緣」。

劇中另一對情侶黃宗澤、陳瀅亦愈愛愈甜,更去到談婚論嫁階段,昨晚一集上演搞笑見家長戲碼,事緣打算親自下廚的陳瀅,因廚藝麻麻而煮燶餸,幸好黃宗澤早就猜到她廚藝不精,醒目地買了外賣蒙混過關,劇情既Sweet又搞笑。

至於今晚大結局,則會講及失蹤多時的許森(梁競徽飾),原來一直與JJ(傅嘉莉飾)流落荒島,並利用逃犯做實驗研發加強版DH2,加強版DH2會使人喪失理智兼出現極端暴力傾向,如同喪屍一般;事後再度驚動S Team 作出行動,一場喪屍大戰一觸即發!另患難見真情的梁競徽及傅嘉莉,最後更因自食其果落得慘淡下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