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OX TOP聽推介| MIRROR成員8首歌入圍 COLLAR姚焯菲炎明熹爭獎 (18:1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1日

音樂及娛樂串流平台JOOX,宣布展開「TOP聽推介」2022第一季《樂迷最愛歌曲》投票,由即日起至4月11日,樂迷可以在JOOX票選最愛歌曲獎項得主,票數最高3首歌曲歌手,將會在JOOX獲「洗版式」曝光,無論宣傳橫額、歌單或是粉絲吹水台,均會被預設置頂,覆蓋整個主版。

2022年第一季推出並登上新歌推介榜的作品,均會自動入選為候選歌曲。今年首季共有95首,來自中港台、日韓及歐美等候選作品。

本地歌曲競爭激烈,單是MIRROR成員已有8首候選作品,冠絕候選名單,包括姜濤《鏡中鏡》、Anson Lo(盧瀚霆)《Mr.Stranger》、Ian(陳卓賢)《留一天與你喘息》、Jer(柳應廷)《MM7》、Jeremy(李駿傑)的《半》、AK(江熚生)和Alton(王智德)的《Rebound》以及Edan(呂爵安)有份演繹的《辣到出汁》和《膠 on!》。

除了MIRROR成員外,ERROR亦不甘示弱,除了團歌《愛情值日生》外,還有隊長肥仔(梁業)《Dear MaMa》以及193(郭嘉駿)的《再次PuppyLove》,相信粉絲十分難揀!

除了MIRROR及ERROR,林家謙的《某種老朋友》及黎明的《Good Luck》,在歌曲推出後,樂迷也「洗版式」支持!至於新晉歌手方面,出道近3個月的女團COLLAR,憑《Call My Name!》以及《Never-never Land》成功入圍,將與炎明熹、姚焯菲和鍾柔美等,角逐最愛歌曲獎項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