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歲李準基戒碳水化合物 倒掛Sit Up鍛煉腹肌人魚線 (19:5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1日

「黃Viu煲劇平台」再度傳來喜訊,該平台每月活躍用戶總數,在2021年位列大東南亞市場榜首。近年該平台專攻自家品牌「Viu Original」,並以亞洲文化為基礎,製作迎合世界各地觀眾口味的原創內容。

繼去年《紅天機》和《現正分手中》等人氣韓劇後,今年乘勝追擊,大幅增加原創內容,並由韓星李準基打頭陣、以《Again My Life》揭開序幕。該劇講述熱血檢察官金熙宇(李準基飾),調查腐敗政治人物時死於非命,後來獲得重生機會的他,回到高中時期,從此踏上二次人生、並決心懲治惡勢力的故事,劇集在4月8日開播,並於「黃Viu」上架。

出道逾20年、現年39歲的李準基,除了是實力派演員,還有其超級童顏。李準基自我要求嚴格,除了長年戒碳水化合物維持體態,過去他還為了《月之戀人─步步驚心:麗》採取極端減肥:早餐只吃一個蘋果、中午以兩個番薯和香蕉果腹,晚餐則飲用蛋白質補充飲品,最終在半年間減去33磅;

另外他亦曾採用深受女星熱捧的「豆腐減肥法」快速消腫,據悉當時他每餐僅進食豆腐,最後在不足半個月內減下18磅,可見他為了呈現完美一面,而下了不少苦功。

除了嚴格控管飲食,李準基還配合運動強化體形,從小學習跆拳道的他,平日透過練拳訓練手臂、腿部和腹部肌肉;近年他愛上巴西柔術,這項運動重視地板格鬥,能夠同時鍛煉柔軟度和肌耐力。

此外,有別於一般人以仰臥起坐塑造腰腹曲線,李準基以倒掛式仰臥起坐,鍛煉腹肌和人魚線,「子彈腹肌」真的得來不易,難怪他在《Again My Life》逆齡扮演高中生,仍然毫無違和感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