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浩然監製MIRROR歌曲沒偏心姜濤 跟姚焯菲合作大挑戰 (23:3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1日

陳志雲的網上節目《Stephen·傾》最新一集訪問音樂監製Edward Chan(陳浩然),林奕匡與葉巧琳(Mischa)同時任嘉賓在節目獻唱。Edward Chan監製多首MIRROR成員的歌曲,包括姜濤的《蒙著嘴說愛你》、《Dear My Friend,》; 呂爵安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、《一表人才》; 盧瀚霆(Anson Lo)《EGO》、《Megahit》; MIRROR的《Warrior》、《One and All》、《BOSS》、《12》等。節目中Edward透露跟MIRROR的合作是因為花姐,對方任演唱會導演故兩人工作上認識,《全民造星》後花姐聯絡他為與陳卓賢做歌。

志雲指Edward偏心姜濤?他笑說是跟姜濤合作後大家會傾偈,對他較了解,但現在跟其他MIRROR成員見面機會多了也一樣有偈傾,最近跟Anson Lo做歌。Edward又稱MIRROR的合唱歌也不一定安排姜濤唱第一句,就叱咤頒獎禮投票,「我最喜愛的歌手」他沒有投票只投了歌曲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。問他MIRROR成員中唱得最好的?Edward沒多考慮便讚Jer(柳應廷)是最穩定的。

Edward Chan跟很多歌手合作,志雲問他是否有歌手的性格問題不想合作?他稱有些合作視為挑戰,比較下跟女歌手合作挑戰比男歌手大,因為男仔溝通較直接。去年跟只有14歲的姚焯菲(Chantel)合作是挑戰,主要是年紀問題怕嚇倒她,錄音時他希望盡快趕在晚上10時前完成,因她翌日早上要返學,中間休息時間會較短。第一日錄音她站立了3小時,她表現專業,但知道她感腳攰故之後錄音作調節安排。Edward又爆跟薛凱琪合作時她很感性,會爆喊亦會爆笑,要讓她出來休息後再進入錄音室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