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家大戰|李思捷繼續隔空主持 封七線人棄王做執雞王 (17:3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2日

無綫遊戲節目《思家大戰》明晚播出第27集,嘉賓有江美儀率領的「舊同視」隊,隊員包括黃智賢、劉錫賢、袁文傑及蔡國威;另一隊則是由陳俊堅率領的「七線人棄王」隊,隊員包括鄭雋熹、林浩文、程浩駿及姚宏遠。李思捷繼續WFH,透過屏幕顯示器以「2D」方式現身,靠暖場主持游莨維(一蚊Joe)推着滿場飛。

「七線人棄王」隊輪流自我介紹時,有「御用舞男」之稱的姚宏遠以「每年都有一套劇會除衫」來介紹自己。李思捷稱結果合理,即場詢問江美儀「嗒唔嗒糖」,江美儀興奮表示:「我直情想過檔去隔籬組!」

程浩駿、袁文傑在問答環節上火藥味十足。程浩駿先禮後兵伸出友誼之手,袁文傑卻裝模作樣只輕輕一掂。「七線人棄王」隊使出「求神拜佛擾敵大法」,成功令「舊同視」隊答錯問題,及後更多次「執雞」搶得分數。李思捷忍不住說︰「我發覺你們不是七線人棄王,是七線執雞王,在多個回合上『執死雞』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