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宵2|陳山聰獨撐宣傳對收視有信心 讚李施嬅態度正面 (18:5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2日

陳山聰今日出席新劇《金宵大廈2》宣傳活動,回憶去年聚會時發現拍檔李施嬅大細眼,當時還開玩笑問她是否去了整容割雙眼皮。山聰指施嬅一直隱瞞病情,直至《金宵2》要播放才透露身體不適,不可參與宣傳。

他說︰「醫學發達,施嬅正能量,心情好,又有老公陪做運動,相信會很快好起來。我這兩星期天天和她聯絡,她是很強的人,很多人病了也不會說出來,但她態度正面,公開病情是避免《今宵》迷胡亂猜測。」

雖然要獨自撐起宣傳,山聰對《金宵2》有信心︰「有第一集《金宵》迷打底,(收視)應該不會跌到很低。(《金宵2》作為電視大戰的作戰劇?)不要這樣說,開心見到電視行業蓬勃,是好事。有競爭才有進步,希望其他劇也好,我也有看其他台的電視劇。」

相關新聞︰金宵2|李施嬅視像形式現身 因病停工半年嘆失去動力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