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國峰新冠肺炎康復有後遺症 自覺老了10年 (16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3日

陳國峰早前曾在社交網慨嘆自年初起面對連番挫折,除了父親離世,他和母親也染疫,全家又因疫症陷入經濟困境。陳國峰今日出席活動時,坦言現在只靠無綫的收入過活,早前有份投資的餐廳已結業。他說︰「生意本來已不好,疫情開始後更是雪上加霜。我不適合做生意,應該以後也不再做。」

陳國峰表示其新冠肺炎雖已康復,卻有不少後遺症,感覺老了10年,現在只希望等健身室重開後重投健身教練工作,幫補家計。他說︰「我的心肺功能、味覺、胃口及記憶力均比染疫前差,身形明顯細了一個碼,相信要時間才能回復最佳狀態。」

為免自己外出工作會增加太太及兩個兒子的感染風險,陳國峰目前跟曾確診的媽媽同住。他說:「感恩太太和小朋友無事。我多數以視像通話和他們聯絡,大家也很掛念對方。我有時回家拿東西,大仔見到我會喊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國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