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宇網上開騷唱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 張家朗越洋點唱 (17:5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3日

陳柏宇(Jason)昨晚舉行第五場《有我IG Mini Live》,逾2000觀眾捧場,當中包括許廷鏗、奧運金牌得主張家朗。Jason演出時,有粉絲發現身在法國受訓的張家朗都有捧場,Jason知道後十分驚喜。張家朗留言點歌,先後點唱了《尊嚴》、《別來無恙》及《車匙》。Jason稱《車匙》已在其他場次唱過,搞笑叫張家朗重看相關片段,並當作直播。不少網民也留言為張家朗打氣,Jason亦隔空送上鼓勵。

Jason在音樂會上選唱了張國榮的《今生今世》、《有心人》及《追》,藉着歌曲緬懷這位傳奇歌手前輩。他又唱出網民多次要求的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。有網民點唱《到此為止》,希望疫情可以如歌名一樣「到此為止」,Jason認為這個點唱很有意義,於是立即唱出。此外,他又唱好友小肥的歌曲,網民幫手狂Tag小肥,最後成功「召喚」小肥捧場睇直播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柏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