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正印」小儀冇份 亦非盧瀚霆阿Jer 呂爵安自爆最愛是誰 (20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3日

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入行三年多,由當日加入MIRROR時被斷定只屬陪襯品,到今日能獨當一面,他自言沒想過︰「開心不開心,我都是平常心面對,盡力做好自己擁有的,把握面前每個機會表現自己,讓大家看到Edan是怎樣的人,控制不來的事就由它發生。這個心態令我即使在最初工作不多的時候,都沒有很不開心或接受不來。」

Edan透過新歌《Elevator》分享他這種心態,希望大家能像他一樣,開心過人生。《Elevator》是首跳唱歌,對擅長抒情慢歌的Edan來說是個挑戰。他說︰「這是我有史以來最緊張和擔心的一首歌,幸好排舞的是我的跳舞老師 - 肥仔(ERROR隊長梁業)。」雖然跳舞方面過關,Edan自嘲在MV中有很多「炒車」表情︰「很大鑊﹗MV剪接時,我有去看,發現自己每一秒Stop時也『炒車』,之後應該會有很多截圖出現。」

「正印」阮小儀、《大叔的愛》盧瀚霆(Anson Lo)及「大婆」柳應廷(Jer)也有份客串演出MV,Edan被問到誰是心中最愛時說︰「是家英哥(羅家英)﹗」與羅家英繼《台灣文西Only You》後再度合作,Edan說︰「早前疫情很嚴重,我擔心有什麼事就大鑊,所以膽粗粗邀請家英哥後,也對他說如覺得危險或不方便就不用勉強,但他馬上答應。我很開心,沒想到我們的緣分可以由台灣維繫至今,全靠他每天傳不同款式的長輩圖給我。」

至於「染血新娘」阮小儀,Edan說︰「這是我們最有距離的一次合作,因為她踫到我就會弄污我的衣服。」被問到在盧瀚霆面前跳舞可有壓力時,Edan說︰「幸好他只是來客串一下,很快就走了。如果他看到我跳舞,一定會笑我﹗他很喜歡笑我跳舞,平時排舞也會笑我,所以不讓他在場。不過,他看完片段後說我跳得ok,但不知有幾多是安慰成分。」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4月4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呂爵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