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喜憶事發經過︰她右手持棉棒捅入我鼻孔 左手按我後腦往前推 (20:4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3日

王喜今日黃昏在社交平台上載臉上口罩染滿了鼻血的照片和片段,表示在台灣入境做PCR檢測時捅傷,兇手已逃離現場。

他後來再在社交平台撰文交代發生何事,並表示其檢測呈陽性結果。王喜說︰「現在時間是19︰38,03-04-2022,較早前,在台北桃園國際機場B9閘,一名1.5米,女性,全身被白色PPE保護的醫護人員,用右手持棉棒,捅入我右鼻孔,同時用左手按我後腦往前推,我感覺痛楚往後縮,她要我忍耐,再來一次,她說她不會我痛楚,我相信她,然後,她再一次右手捅我鼻孔,左手推我頭往,造成我右鼻孔流血。然後,這個女性立即離開現場,不知所終。其他人員,無人知道這女性的名字和去向。現在,我呼籲這位捅傷我的女性,立即向我自首。」

王喜即場報警,他表示︰「警察到場,在外圍,隔住玻璃跟我說:『上網去1922查詢誰幫你做這個。』我問:『就是我自己去查案?那麼,你們現在會幫我做紀錄嗎?』警察說:『不會。你跟他走,他們會處理。』」

相關新聞︰王喜入境台灣做檢測被捅傷鼻孔 口罩染滿鮮血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王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