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經理人發聲明否認欠債 為藝人受滋擾道歉 (21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3日

近日張敬軒社交網遭發債人滋擾,針對目標是軒仔的經理人李慶華,指他跟未婚妻捲入債務糾紛。李慶華就事件諮詢法律意見後發公開聲明,表示遇到「無妄之災」而連累藝人受滋擾感抱歉,軒仔與周家怡等也留言支持,軒仔更送上心心與擁抱Emoji鼓勵。

李慶華聲明中澄清自己跟未婚妻沒有欠債,事件涉及未婚妻的家人,是她的父親與弟弟有債務糾紛。他表示最近發債人不斷以不同形式非法收債,他跟未婚妻被騷擾甚至情緒勒索,為求尋找欠債人下落,嚴重侵犯二人的人身安全、心理及精神,亦無時無刻承受著巨大壓力。他們已報警處理,同時決定與未婚妻家人脫離家人關係,希望失蹤多時的他們能親自面對債務問題。他又說:「坦白講『欠債還錢,天公地道』,但問題係爭人錢唔係我本人及未婚妻,事不關己,如果我害怕、懦弱、龜縮,只會為我身邊重視嘅人帶來不必要麻煩,所以我選擇攤晒出嚟公開講。」

他又為事件令藝人受滋擾道歉:「作為一個經理人,應該要好好保護藝人,但因為本人嘅小風波,而為我嘅藝人帶來滋擾或不便,我確實深感自責及抱歉,但感恩於藝人的信賴及支持,反過來令我在這事件上不感到孤單。真心感恩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