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舊愛「熊仔頭」為前同事 Santis聞超市取景勁尷尬 (18:4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4日

因與歌手張天賦(MC)行超市而傳出緋聞的網紅陳濬樺(Santis),今天(4日)聯同性感女星葉俙賢(Amber)出席NFT活動,2人將與本地交易平台合作推出NFT產品,主要以相片為主。問到會否以性感相作賣點,她們大賣關子,但透露將有200多個女仔參與。

Santis表示相片會展現自己生活化的一面,被問到會否到超市取景時,她即一臉尷尬,笑指這個問題很風趣。可會邀請MC合作推出NFT?Santis稱今次不會,但保留未來的合作機會,並指2人很久沒聯絡。追問是否「超市事件」後已無聯絡?她即封嘴:「(事件)已經過去,現時專注學業,因我讀緊大學4年級,還有半年便畢業。」

Santis透露大學主修全球創意產業,副修法文,畢業後想專注YouTuber方向發展,現時是自由身。她又指與舊公司並非不歡而散,是和平解約。對於舊愛「熊仔頭」曾指「天蠍座嘅女人真係好恐怖」,問到是否疑似暗窒她?Santis起初表示與對方很久沒聯絡,大家做回朋友;當再追問她與「熊仔頭」是否保持到朋友關係時,她又改口:「是前同事關係,有機會都可合作。(現在與MC又是什麼關係?)藝人朋友之間的關係。(若他再找你拍MV也OK?)這當然是一個很好的工作機會,若果有,我都會珍惜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