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第六感 3》Jessi示愛靠「口技」 WINNER旻浩6點後禁食保身形 (19:5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4日

由韓國藝人劉在錫、美珠、Jessi、吳娜拉和李相燁主持的人氣推理韓綜《第六感》邁入第3季,並正式加盟「黃Viu煲劇平台」。

《第六感 3》在韓國首播後,隨即登上同時段節目收視冠軍,近日還邀請了《御史與祚怡》女主角金惠奫和《怪物》男星南潤壽擔任嘉賓,卻遭「話題製造者」Jessi直逼「18禁」的大膽發言意外搶鏡。

事緣該集以「眼花繚亂的餐廳」為主題,主持人和嘉賓到訪3個地點後,需要透過不同線索,找出真實存在的餐廳。期間製作組準備了「不准笑辯論會」,雙方人馬針對「只有肢體接觸的愛情和只說話的愛情」討論時,Jessi竟自爆不靠身體接觸,而是習慣利用「嘴巴」表達愛意,火辣回應令全場想入非非,連身經百戰的劉在錫也指她「瘋了」,最後Jessi笑說:「我是指用說話(示愛)!」

WINNER成員旻浩與漫畫家旗安84在《我獨自生活》中結伴露營,2人除了大手採購食材,還在節目上大快朵頤喪吃拉麵。旻浩被問到如何維持身材,旻浩言談間透露做偶像的辛酸:「我是吃多少就胖多少的體質,只是一直在控制體重,我只在露營的時候吃,晚上6時後絕對不吃東西。(飲酒怎麼辦?)只喝酒,不吃下酒菜。」

近日多間韓媒報道旻浩曾於5年前患恐慌症和鬱躁症,他也在《我》提到過去難捱的日子:「最近好多了,以前有過很辛苦的時候,因為是以團體活動,我個人的狀態對於團體來說(很重要)。我很討厭影響別人,即使狀態非常低落、處於低谷,也不想給其他人帶來損害,常常強行把狀態拉上去,曾經有一段時間一直是這樣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