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LL CLUB推介榜|年度十大歌曲30強名單 MIRROR有份 C AllStar張敬軒各佔兩首 (22:1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4日

ViuTV舉辦的《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1/22》,除幕後獎項外,年度十大歌曲、唱作歌手、新人、組合、樂隊、男女歌手均由全港市民投票選出。年度十大歌曲首輪投票已於昨天(3日)結束,30強名單出爐,第二輪投票隨即由今天(4日)至10日展開,最高分的10首歌曲將獲選為年度十大歌曲。

躋身30強的歌曲,包括MIRROR《BOSS》、姜濤《Master Class》、盧瀚霆《Megahit》、呂爵安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、柳應廷《狂人日記》、張敬軒《俏郎君》及《On my way》、RubberBand《Ciao》、C AllStar《集合吧!地球保衛隊》及《留下來的人》、Dear Jane《聖馬力諾之心》、ToNick《再見止痛藥》、艾粒《組合》、MC $oHo & KidNey Feat. Kayan9896 《係咁先啦》、鄭欣宜《先哭為敬》、林家謙《神奇的糊塗魔藥》、曾比特《我不如》、江海迦《CityPop》、Serrini《我在流浮山滴眼水.jpg》、周國賢《塵世美》、衛蘭《It's OK To Be Sad》、岑寧兒《風的形狀》、泳兒《荊棘海》、張天賦《記憶棉》 、Gareth.T《勁浪漫 超溫馨》 、布志綸《想再和你看煙花》、Tyson Yoshi《That Guy》、陳蕾《我想和你好好的》、葉巧琳與張進翹《心獸 (怪物 Version)》、per se 《無門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