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籲姜糖將生日應援集資助有需要人士:傳遞愛心和力量 (12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5日

今個月底迎來23歲的MIRROR人氣王姜濤,昨天(4日)兒童節貼了不少參加《全民造星》時舊照﹑MV拍攝花絮及十強前往美國集訓等照片。姜濤有感而發表示:「今(昨)天見到很多人po兒時照片,我也試著找回從前過兒童節的記憶,可惜的是真的沒太多印象。而因為最近在做新歌,我今天想到的更多是那些身處不和平地區的兒童,不知道他們今天是否在廢墟中度過,是否能吃飽穿暖,是否仍對未來充滿希望。」

另外,姜濤知道姜糖(粉絲暱稱)開始為他辦生日和新歌應援,他深表感激:「我想說,你們的心意我全部都收到了,但今年我希望你們把應援集資用來幫助身邊更多有需要的人。特別是現在疫情時期,社會上每一個人都過得不容易。所以,我們更應該傳遞我們的愛心和力量。最後,祝大家童心不泯、永遠快樂!」

相關新聞:姜濤甫《造星》舊照出賣「大表哥」 Stanley貼黑圖反擊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