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羽跟王羽相識數十載 兄弟相稱 肝膽相照 (14:5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5日

著名武打巨星王羽今晨在台北振興醫院安詳離世,享年80歲。王羽從影多年,圈中人脈極廣,跟王羽相交數十載,兼以兄弟相稱的丁羽,對好友離世感突然和不捨,他說:「我和王羽在邵氏時已認識,當年他好頑皮,我大過他,所以叫他細佬。唉!當然難過和不捨得,我看着他在邵氏打拼,做武打明星,打到五勞七傷,近年他患病,在台灣休養,已多年沒見,希望他去到另一個世界,沒有痛苦,一路好走!」

丁羽指王羽是重情義的人,以前每年返港,一落機都會第一時間打電話給他,約他出來飯敘飲酒,他說:「他好杯中物,逢飲必醉,我常常叫他別喝太多,但沒有辦法,他大哥性格,應酬又多。當年柯俊雄來港執導第一部電影,都是王羽介紹我去配粵語。」

問他和王羽相交數十年,最難忘是什麼?他說:「我們肝膽相照,我有些小問題,他會幫我解決,他心裏有不舒服的事情,我會開解和安慰他。」

相關新聞:王羽從影多年締造無數經典 曾奪金馬獎終身成就獎

相關新聞:「獨臂刀王」王羽離世 享年80歲 王馨平悲痛:永遠懷念父親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王羽 丁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