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家燕留家抗疫教孫仔跳舞唱歌 搵家傭戥腳打牌過日辰 (18:1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5日

薛家燕今天(5日)到長沙灣出席抗疫活動,向有份捐贈抗疫物資的贊助商頒發感謝狀,當中包括2002年港姐季軍胡家惠及「才藝卓越小姐」得主蔡潔雯,而獲支援的低收入家庭夫妻也致電現場道謝。

薛家燕表示行動幫到不少家庭渡過難關,非常感動和有意義,她也因疫情嚴峻,有2個月足不出戶,直至日前生日才出街。在家抗疫期間,她也提醒自己保持正面面對,她說:「我個孫仔9個月大開始學爬行,都有教他跳舞和唱《皆大歡喜》,除了翻看《食神》外,我又打麻將,叫兩個家傭戥腳過日辰,但不會跟家傭計錢,還請她們宵夜,大家得啖笑。」

提到「獨臂刀王」王羽離世,薛家燕稱電影界損失武俠巨星,非常難過,「好懷念王羽大哥的仗義氣概,他近年身體不太好,年紀又大,我都很久沒見他,反而跟王馨平做節目見面多,我已發信息給馨平,希望他們家人節哀順變」。

同是2002年港姐的胡家惠和蔡潔雯已分別結婚,胡家惠婚後育有兩女,現在主理湯包產品生意;蔡潔雯也有一個兒子,與老公經營清潔消毒服務生意。兩人表示因選美成好友,還跟其他同屆港姐保持聯絡,胡家惠說:「2018年我去過三藩市探望冠軍林敏俐,她生了3個小朋友,但因疫情,未有機會介紹大家的孩子認識做朋友。」蔡潔雯續說:「亞軍左慧琪定居英國,她生了孖仔,嘉碧儀就在美國荷李活工作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