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宵2|觀眾猜陳山聰角色已死 監製葉鎮輝:不用想得太複雜 (23:2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5日

由陳山聰和李施嬅主演的《金宵大廈2》昨晚(4日)首播,首集開始已有大謎團讓觀眾搲頭,因陳山聰飾演的Maurice與李施嬅飾演的Ella是同居情侶關係,豈料Maurice去完台灣傾生意回港後起了變化;當他返港回到住所,對Ella邀共浴,最初反應冷淡,之後又突然變得激情,加上Maurice稱留台期間沒有下雨,Ella卻在他行李中找到滴水的女裝雨傘,種種蛛絲馬迹令觀眾認定Maurice已遭遇不測,變成鬼魂。

《金宵2》監製葉鎮輝接受《明報》訪問,他稱Maurice沒有死,對Ella忽冷忽熱,只是男女感情出現問題而變得飄忽。他表示首集播出後,瀏覽多個討論區看觀衆反應,「估不到觀眾研究得很仔細,從對白與眼神,好似填充題自己寫上不同答案,想像力極豐富,有些答案連我也沒想過。演員的眼神或對白可能只是加重氣氛,不用想得太複雜。不過,這是延續第一輯《金宵大廈》的趣味,邊追劇邊估劇情。」

相關新聞:《金宵2》首播玩燒腦劇情 網民猜陳山聰角色一開場已死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