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730|保錡被媚姨出言調戲 即時語塞不懂反應 (18:5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6日

ViuTV節目《MM730-Auntie妳好》今晚(6日)起,逢星期三晚上7時30分播放,節目由ERROR成員保錡、鍾慧冰(冰姐)及媚姨擔任主持,每集邀請不同的年輕藝人和KOL現身聊天、玩遊戲,讓年輕一輩進一步了解姨姨們的世界。  

眾人在今晚播出的第一集分享小時候被媽媽嚇大的說話,保錡笑言:「小時候,阿媽嚇我,說如跟女仔惜惜、拖拖就會生BB,我就驚到現在30歲。」兩位姨姨立即笑言不覺得保錡會相信媽媽這番說話及有被嚇親。

3位主持揭曉「被阿媽嚇大的話」排行榜及討論「香口膠食落肚會黐腸死」時,冰姐指出長期吃香口膠的壞處,媚姨突然冒出一句「如果拍親熱戲接吻時候都要食香口膠」,被保錡開玩笑指「你好勁,一來就想到接吻戲」。媚姨隨即調戲保錡:「當然幻想接吻,你那麼靚仔!」保錡即時語塞不懂反應︰「真是第一次接你不到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