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你都唔信|曾志偉飲醉酒被剝光豬 錢嘉樂爆前輩「開大」被整蠱後恐怖式還擊 (16:0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7日

無綫綜藝遊戲節目《講你都唔信》昨晚(6日)播出最後一集,曾志偉壓軸上陣,聯同C君(鄭詩君)、錢嘉樂組隊,決戰薛家燕、江美儀及阮兆祥,主持則由馮盈盈、江嘉敏、鄭衍峰、林秀怡及方紹聰擔任。

趁志偉、嘉樂轉做參賽者,林秀怡於節目一開始就表示︰「第一集就是他們不讓我說話,今集我就不准他們說話!」不過,她講完隨即補鑊:「曾生,不好意思,我剛才是跟稿讀!」志偉笑答︰「就讓你們得戚一下,也是好的,盡情享受,明天炒得!」

江美儀在節目中分享整蠱婆婆的趣事,志偉信心十足指江美儀說的一定是假。嘉樂和C君雖認為故事是真,但為了給志偉面子而投下「假」一票,最後失分。C君爆金句為志偉鋪下台階:「我拿不到這條題的一分,但我得到總經理內心的一分!」

嘉樂分享一位邵氏前輩的真人真事。他表示邵氏有三大禁忌,包括要隨身帶備銀包及傳呼機、不能讓別人知道自己在哪裏睡覺、不能被人知道自己正在如廁,否則隨時被整蠱。嘉樂指某前輩有次食完早餐去廁所大解時,被人整蠱弄得全身濕透。這位前輩認出整蠱他的人身穿的鞋子,於是追出去緝兇,發現兇手後立即以自家製的「朱古力」拍在對方的臉上。

志偉則大爆自己飲醉酒的事︰「當年出席洪金寶兒子洪天明的滿月宴,吃完翅後的所有事全不記得,加上發現銀包內的4000元不見了,只剩下400元,於是致電朋友問發生何事。後來才知我當晚賭錢贏了10多萬元,之後向酒樓員工派錢,又說全場聽者有份。之後去夜總會開了兩間房,不停叫酒,再去食日本菜做消夜,吃完還打包,最後剩下400元。」

志偉感慨奉勸大家別飲太多︰「『斷片』最不開心的就是享受不到過程!」他又大爆被明星足球隊整蠱趣聞︰「有次大家去我的房間喝酒,我又例牌飲醉,被剝光豬兼以牀單包好放在酒店電梯口。第二天早上,清潔姐姐叫醒我才知自己被整蠱,對方說:『曾生曾生,很難睇呀,你圍住牀單返房吧,人客就出來食早餐』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