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uTV《娛論潮》今晚首播 許廷鏗孖VAL討論選秀節目 (16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7日

ViuTV推出全新節目《MM730─娛論潮》,逢星期四晚7時30分播出。由馬騮搣(Gladys)及黃奕晨(Dixon)擔任主持,每集與不同範疇嘉賓,探討娛樂及潮流文化發展趨勢。

今晚(7日)首播邀請到許廷鏗(Alfred)、趙展彤(VAL)及填詞人陳詠謙擔任嘉賓,與兩位主持討論有關近年大熱的選秀節目。

Alfred於2009年參加《超級巨聲》並獲得「將軍澳吳尊」的稱號,雖然最後三甲不入,但奪得「最強人氣獎」,之後與唱片公司簽約。Alfred表示參加選秀前,已獲該唱片公司招手,本以為選秀後公司會忘記此事,很感恩公司回頭找他簽約。

《全民造星IV》出身的VAL由7歲開始,參加過4個選秀節目,選秀經驗豐富。VAL分享參加《殘酷一叮》的契機,當時她的媽媽喜歡帶VAL參加選秀,所以媽媽用文具套裝作為獎勵,幫VAL報名參加《殘酷一叮》,於是VAL為了得到心愛的文具套裝,踏上《殘酷一叮》的舞台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