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疫下做按摩產品代言人︰我繃緊的肌肉終於有救 (18:3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7日

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早前為腿部按摩產品拍廣告,每完成一個鏡頭後都會立即翻看片段,檢視每個動作和舞步,如發現瑕疵即要求再試一次。Anson Lo說︰「今次的拍攝方式對我來說是個新挑戰,因為不是單純跳舞或聲演,而是一人分飾兩角,以肢體動作及表情呈現不同的『爽』和『痛』。雖然今次很有挑戰,但我非常享受每個時刻,因為每次翻看片段都見到不一樣的自己。」

Anson Lo私底下非常識歎,即使工作有多忙,寧願犧牲睡覺時間也要找時間按摩。有「按摩達人」外號的他曾在節目中被問到只能選一個願望時,毫不猶豫稱要按摩。知道要跟按摩品牌合作時,Anson Lo十分雀躍︰「我一直很想與按摩品牌合作,不止一次向花姐(經理人黃慧君)提及。知道可以和品牌合作,我真的很開心,我繃緊的肌肉終於有救!平日最快的減壓方法就是躺在牀上煲劇,放假時會去按摩鬆一鬆,但最近工作很忙,加上疫情嚴重,我已經很久沒出去按摩。有時雙腿很累時,只可用手輕輕按壓紓緩,現在有按腳機幫我按摩就最爽,每次按完很放鬆,極速入睡。」

拍攝當日,Anson Lo每次被按到腳板時也面容扭曲和尖叫。他說︰「平時按摩很少按到腳底,我很怕痛和怕痕,但按完一次後竟然愛上這種感覺,想起去泰國旅行的開心時刻。上一次去旅行已是幾年前,真的很懷念旅行的感覺。」原來拍攝廣告當天是Anson Lo母親的生日,他表示收工後要趕回家為媽媽慶祝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盧瀚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