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《金宵2》加美臀特效 陳山聰被封「露體狂」李施嬅姚子羚藏肉照 (18:2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7日

陳山聰今天(7日)到觀塘出席商場活動,適逢政府同日起向全港市民派發第一期5000元消費券,他表示與太太經濟獨立,但都打算進貢給兒子Jaco:「兒子現在有多項產品贊助,我想買益智書本和遊戲給他學習,又會補給食物、日用品和防疫消毒用品。」

談到他在劇集《金宵大廈2》有背部全裸曬靚股演出,他笑說:「下次做宣傳可以半裸著泳褲,但不能全裸站出來受訪,始終都要著件靚衫。」問他能否接受泳褲騷演出?他指要操弗才敢做:「我未操到最弗,疫情關係健身室未開,未能健身。」

他稱拍《金宵2》時身形最瘦,當時同期為新劇《超能使者》開工,加上他與李施嬅拍《金宵2》,感到好大壓力,胃口大減。

會否考慮影全裸寫真留念?山聰表示早前已拍了,自己半裸抱住全裸兒子合照,大讚Jaco屁股更靚,他又自爆:「我在《金宵2》露股,明顯加了美臀特效,因為我個臀部花花哋,有紋、有印,特效幫我調到臀部變白滑。」

他又指身為男兒漢,不拘小節,監製要求全裸,他一口答應,在天台取景也沒有要求清場,劇組30多位工作人員,齊齊目睹他在天台「曬月光」。

山聰笑言電視台眾人皆知他是「露體狂」,姚子羚、李施嬅和黃智雯手上都收藏他只穿底褲的肉照:「我平日化完妝,順便會笠上防污頭套坐在椅上換衫,被人話變態佬,姚子羚、李施嬅和黃智雯有影低我除淨底褲的照片,所以我好驚得罪她們,叮囑不要公開這些相片,因為不靚。」

相關新聞:金宵2|陳山聰全裸露股瞓天台 李施嬅趙希洛姊妹同浸浴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