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拓哉化身弗爆拳手 綾瀨遙演律師查生田斗真遺書內情 (21:5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7日

不少日劇下周登陸「黃Viu煲劇平台」,喜歡看日劇的觀眾要留意。

《前男友的遺書》(4月11日首播)

改編自新川帆立超人氣作品,春季月九《前男友的遺書》講述在大型律師樓工作的優秀律師劍持麗子(綾瀨遙飾),某天突然收到前男友森川榮治(生田斗真飾)的死訊,並透過榮治的委託人篠田敬太郎(大泉洋飾)得知他在死前留下一封古怪遺書,內容竟是把1080億日圓的遺產,轉讓給殺了他的犯人。為了解開謎團,麗子和篠田組成拍檔;可是隨着事情發展,被隱藏的真相也漸漸揭開。

《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》(4月14日首播)

全新日劇《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》,講述風光一時的前拳擊手桐澤祥吾(木村拓哉飾),因為某個原因放棄拳擊,期後心愛的妻子因病去世,加上噩運纏身,令他失去生存希望;後來他獲好友甲斐誠一郎(安田顯飾)邀請,成為母校松葉台高中的拳擊部教練,並在同事折原葵(滿島光飾)的支持下,漸漸改變了這些迷失的年輕人,也讓他重拾拳擊的熱誠。此時校長大場麻琴(內田有紀飾)和教頭貓林初(生瀨勝久飾)卻打算消滅拳擊部,他將如何拆解?

《邁》是「日劇天王」木村拓哉睽違12年,第2次跟滿島光拍劇,也是木村與《律政英雄》、《CHANGE》編劇福田靖,相隔7年再度合作。該劇更是木村從影超過30年,首度挑戰的校園體育題材,台前幕後希望透過劇集,為疫情下的民眾注入動力,提醒大家保持永不放棄心態。劇集將於4月14日起逢星期四播出,翌日下午登陸「黃Viu煲劇平台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