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山聰《金宵2》露股戲遭內地網全身打格 (11:5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8日

陳山聰與李施嬅主演的新劇《金宵大廈2》播至第四集,山聰在劇中的一場全裸露股戲成為熱話,惟他這幕戲在內地網站播出時,山聰被全身打格仔,有指內地版亦刪走劇中的恐怖情節及驚悚畫面。

山聰日前聯同嬰兒食品品牌合作行善,捐出有機純米糊予Wecarebill病不孤單基金會,助有需要人士渡過抗疫難關。他說︰「自從太太生咗Jaco之後,身為爸爸深深明白小朋友的健康是我們最重視的,在這個全民自主抗疫嘅艱難時期,希望憑著少少的力量幫助有需要人士。希望呢批物資可以幫助有需要人士共渡難關,讓他們了解到:你並不孤單!今次捐贈活動我見到Wecarebill嘅小義工充滿活力,同父母一齊製作抗疫物資包,在疫情中送出一份溫暖,非常感動。作為爸爸更要以身作則,讓Jaco他學習如何關懷他人,回饋社會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山聰 金宵大廈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