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確診新冠肺炎 發冷頭痛兼輕微喉嚨痛 (13:5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8日

新加坡歌手林俊傑(JJ)在社交平台上載片段,宣布感染新冠肺炎。他表示今天喉嚨有點不舒服,遂進行快速檢測,結果兩條線呈陽性,確診了。不過,JJ認為只要心中有光,一定會變得更好,重見陽光,還唱出一段《裹着心的光》鼓勵自己和大家。

林俊傑在片段下寫着︰「疫情以來,身邊確診病例層出不窮。輪到我了。但願沒有對密接的人士帶來太多困擾...我目前安好,除了輕微喉嚨痛、發冷和頭痛,沒有其它嚴重不適。持續保持心情樂觀正向,希望能夠早日康復!雖然無奈和沮喪難免... 但想到還有很多為抗疫盡心盡力的人們在守護我們,我們一定要打起精神來,把身體養好~不要擔心,我會好好的。」

經理人公司回覆台灣傳媒時表示:「昨天(JJ)從洛杉磯飛抵新加坡,落地之後自己做了一次快篩,呈陰性。回到家之後被通知自己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,於是決定自主隔離觀察身體狀況。後來開始有點喉嚨不適,就再次進行快篩,結果呈現陽性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林俊傑 新冠肺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