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ril Lavigne騷鑽戒喜迎第三春 男友下跪求婚 (14:4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8日

現年37歲的加拿大女歌手Avril Lavigne今日凌晨透過社交媒體公布婚訊:「我永遠愛你,2022年3月27日星期日。」並上載多張以巴黎鐵塔作為背景,比她年輕兩歲的美國歌手男友Mod Sun單膝下跪、遞上5卡心形鑽戒求婚的照片,感覺浪漫又溫馨。二人去年因合作新歌《Flames》而結緣,拍拖後高調認愛,本周一起出席格林美頒獎禮,原來當時已訂婚,直至今日才向歌迷報喜。

Avril Lavigne過去曾跟樂隊Sum 41主音Deryck Whibley和Nickelback主音Chad Kroeger結婚,最終分手收場;Mod Sun亦與《日出前讓戀愛開始》女星貝拉科恩(Bella Thorne)離婚,跟Avril拍拖一年即求婚,他在社交媒體表示:「從我們相遇那天開始,就知道妳是我的最愛,願我們永遠在一起,直到天荒地老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訂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