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rini邀邱士縉任MV男主角 首次合作怕尷尬拒咀嘴 (16:4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8日

ViuTV節目《晚吹—有酒今晚吹》下周一(11日)播出第100集,請來梁嘉茵(Serrini)現身,與3位主持強尼、練美娟、專業品酒師黃詩詩品嘗來自法國干邑區的X.O。

Serrini邀請MIRROR成員邱士縉(Stanley)擔任歌曲《樹》的MV男主角,令一眾樂迷驚喜。她透露︰「導演覺得我的氣場或說話語氣很強勢,要找一個很高大的男主角,才能令我有小鳥依人的感覺。導演本想我們有接吻戲,我一口拒絕,第一次合作就有那麼親密的鏡頭很尷尬。不接吻,仍有很多事可做,如拖手、對望,所以我們最後只惜額頭。」

Serrini透露曾差點將生日蠟燭當成糖果吃掉︰「有些生日蠟燭很似糖果。當我想吃時,朋友制止了。我貪玩才吃,不是真的醉了。」被問到可曾在醉酒時創作音樂,她說︰「我很多歌曲都是在游泳時寫的,如《Sweet Sweet Christmas》這首很慢、很Jazz的歌,歌曲內全是關於飲酒、酒醉。我會在很清醒的時候,寫關於飲酒的歌。我寫的歌詞大多圍繞酒和微醺等主題,不太適宜小朋友聆聽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