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歲王君馨參加《了不起舞社》 與59位妹妹舞鬥爭后座 (17:1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8日

現年35歲的王君馨(Grace),早前返內地拍攝綜藝節目,原來是女子舞蹈比賽節目《了不起舞社》。《了不起舞社》的社長是蘇有朋,主理人就有在第一季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的王霏霏(Fei)、韓國男團NCT泰籍成員TEN、女團宇宙少女的程瀟及街舞世界大賽冠軍贊多。Grace在節目將會與59位妹妹,當中包括排舞老師和人氣偶像等,施展渾身解數,切磋舞藝,爭奪舞后寶座。

Grace能夠成為其中一位,感到興奮又緊張,她說:「過去很多年專心演員工作,沒有機會和時間像校園那時專心練習舞蹈,但這次非常開心,能夠和一班熱愛舞蹈的女孩練習、研究和切磋。今次能全身投入去享受我一直都很喜歡的舞蹈,以及好享受和一班舞者表演。節目內的表演舞台,都是我一直很渴望能多一點的,自己也期待能在節目學到更多。作為一個演員,每一個角色我都需要從零開始了解和揣摩,參加這個節目,我重新認識舞蹈,重新讓自己身體去適應不同舞藝。」

雖然Grace是唯一一位年逾30的選手,但她和一眾妹妹毫無代溝,大家打成一片,在節目拍攝和練習以外,也會傾心事,又會拍抖音,令Grace感覺自己像回到20歲的時候!

最近上海疫情變得嚴重,Grace所住的酒店因為發現感染者,所以也只能在酒店再隔離兩星期,每天由節目組和酒店安排3餐,雖然和妹妹們住在同一間酒店,但因為隔離關係,大家只能留在自己房間,不能碰面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