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出道10周年 張藝興宣布約滿「重新出發」 (17:4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8日

今日是韓國男團EXO出道十周年的紀念日子,成員Suho、Xiumin、Kai及世勳於今日凌晨12時,分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(IG)開直播,與粉絲互動。另外,EXO今日起透過韓國影視串流平台Wavve公開新節目《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》第三季,並於明日(9日)舉行粉絲見面會。

EXO內地成員張藝興(Lay)近年主力發展內地市場,今日他在社交媒體撰文,自稱與所屬事務所S.M娛樂合約屆滿,是時候分開了,30歲的他亦是重新出發的好時機。不過,他強調與EXO隊友永遠在一起,是住在中國的家人,他不忘感謝隊友及粉絲支持,「我永遠記得S.M那間小小的、卻裝滿我和兄弟,好幾年青春的練習室」。S.M娛樂方面表示,與Lay的專屬合約到期,正商討新的合作方式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張藝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