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反起跑線》今晚大結局 周家怡Billy仔寫信互訴「母子情」 (17:5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8日

ViuTV原創劇《反起跑線聯盟》今晚(8日)大結局,劇中的大小演員紛紛在社交網貼相,表現不捨。劇中小演員Billy仔(徐立德),其家長代他在Ig寫信給「媽咪」周家怡:「家怡媽媽:立德好開心可以做到你個仔,立德會應承你,會好似Billy咁生性,希望你會記得Billy仔曾經喺你嘅演藝人生中,留下了一小頁,你永永遠遠都會留喺立德心裡面,家怡媽媽,多謝你拖著立德完成這趟旅程,雖然唔知日後會唔會再有機會碰面,但立德會永遠記得跟你一齊奮鬥一齊笑一齊喊嘅時光。立德愛家怡,就好似Billy愛Venus一樣。」

周家怡亦在Ig回信給「兒子」Billy仔:「家怡媽媽好開心能有你做我的兒子,無論在戲裡戲外,你都是一個很顧及大家感受的乖孩子,立德,你也要愛自己啊!家怡媽媽不會忘記你,也希望我們以後能保持聯繫,我很開心在你到地球不久的日子裡就遇上你,看到你的轉變,你的進步與成長,未來的路,可能會遇到不同的考驗,但只要記住,什麼事都會過去的,只要好像你拍這個戲一樣,盡力去做了,就一定能夠從中得到更多,雖然不是每次都有預期的收獲(穫),但對自己來說,今天總比昨天的多,什麼時候都值得開心感恩的,每一步都是新的一頁,不想太多,相信自己,全情投入,盡情享受,願你有一趟美麗的旅程,也願我能在你這趟旅程中時常出現,愛你,Billy 立德仔仔!另外,很感恩你有一對很愛錫你的父母,願你們一家繼續幸福美滿!家怡媽媽很開心能出現在你們生命中的其中一頁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