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反起跑線》喊包擔當瑤瑤唱《Today》 「媽咪」梁詠琪感動 (18:2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8日

由梁詠琪(Gigi)、強尼、潘燦良、周家怡、練美娟、袁富華、梁業(肥仔)、陳欣妍和林家熙等合演的ViuTV劇集《反起跑線聯盟》,今晚(8日)播映大結局,劇中的大小演員紛紛在社交網貼相,表現不捨之情。

劇中飾演Gigi和強尼女兒「陳雪瑤」的張曦晨,其家長在社交網貼出瑤瑤唱Gigi經典歌《Today》表達不捨,瑤瑤表現淡定,唱功不俗:「妹妹想用Gigi媽咪的《Today》,在大結局前一日同大家say goodbye!別了依然相信,以後有緣再聚。多謝所有幕前幕後、多謝所有觀眾、多謝所有支持過反起跑線聯盟的各位。」Gigi亦在Ig限時動態轉發瑤瑤唱歌片段,並留下流淚公仔圖案,相當感動。

在瑤瑤的Ig亦有她和劇中父母的合照:「今晚已經是第十五集大結局,時間過得好快,不捨得陳氏一家,妹妹成日問我『是咪做晒啦?』茶茶(瑤瑤哥哥)又會話『咁快完?我仲想看呀!』

無論在鏡頭前後,陳氏一家都玩得好開心,好似一家人咁!我記得曦晨曾經拍攝屋企戲時候問過我:『我改名做瑤瑤,是咪就可以生活在這裡?』真的好多謝Gigi媽咪和強強Daddy成日都會陪妹妹玩、對戲、疼惜她,令她好鍾意這一家,陳氏一家真是好warm的 #幸福家庭的代表。

而在屋企拍攝的戲份更是少不了吃吃吃,無論是戲外的零食,還是戲內的食物,妹妹都好不放過,#肚腩育成記,多謝幕後的一班哥哥姐姐的照顧,妹妹的肚腩先可以成長。最後一集,希望大家繼續享受,繼續支持反起跑線聯盟,劇集入面的 #喊包擔當 瑤瑤都唔捨得大家。」

相關新聞:《反起跑線》今晚大結局 周家怡Billy仔寫信互訴「母子情」

相關新聞:《反起跑線聯盟》今晚大結局 潘燦良父子Sweet爆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