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ankie@MIRROR曾因《造星》表現對唱歌有陰影 (19:5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8日

MIRROR成員陳瑞輝(Frankie)日前接受加拿大中文電台節目訪問,表示大學畢業後因興趣而成為舞蹈員,後來與梁業(肥仔)、江𤒹生(Anson Kong)一同參加《全民造星》而入行。入行3年幾,Frankie坦言自信心大了︰「我以前不太清楚自己的目標和要求,但入行後肯定了自己的價值、目標和方向,感覺踏實了,也多了自信心。」

他透露愛找隊友王智德(Alton)傾心事。談到去年在MIRROR演唱會上的Solo演出被讚唱歌有進步,Frankie說︰「其實我較愛演戲,因為在《全民造星》的唱歌表現令我留下不好的回憶。即使出道了,我有段時間仍很怕唱歌。唱團歌,我現場唱一句也很大壓力,好驚。不過,我慢慢發覺唱歌、演戲、跳舞是相通的,我都很喜歡,但最喜歡仍是跳舞。」

MIRROR各成員陸續推出個人作品,Frankie自覺未是時候。他回憶當初接到ViuTV劇集《IT狗》的角色後,除了上戲劇課,也問隊友楊樂文(Lokman)及邱士縉(Stanley)意見,慶幸獲導演信任,放手讓他演出。提到其暱稱「皮皮」的由來,Frankie回憶有次專心地翻看跳舞片段時,朋友以不同名字叫他也沒反應,直至朋友叫他「皮皮」才問什麼事,自此就被稱呼為「皮皮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瑞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