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肥美人》4‧11首播 29位重磅佳麗施展渾身解數爭入16強 (20:4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8日

ViuTV選美真人騷節目《肥美人》將於下周一(11日)晚首播,主評審何超儀、阮小儀、楊詩敏(蝦頭),以及14位來自不同界別的專業評審,將按參賽者的才華及潛能,從29人選出16強名單。不過,12號邢洋陽(洋腸)因在ViuTV早前舉辦的「Extra Like Girl」選舉中獲得最多網民投予的心心,已直接晉身16強。

各參賽者施展渾身解數,為評審們帶來不少驚喜。體重達268磅、BMI為38.4的1號參賽者丁珮筠(丁丁)跳舞時動作輕盈,靈活自如,贏得評審一致掌聲。蝦頭表示:「你找到人生的一團火,就是在跳舞上,真的不容易。」

8號陳映同(Lezlie)出場時的一席話亦令人動容,任職大碼模特兒的她體重達270磅,BMI是43.3,是29位參賽者中最重磅的一位。她自我介紹時說:「我覺得自己是一個美肥人,全身上下都靚,《肥美人》這個節目讓我表演自己的音樂,讓我們這班女仔展示勇氣、智慧、美麗的舞台。」被問到成為大碼模特兒的心路歷程時,Lezlie說:「經歷了很多,有很多欺凌、排斥和謾罵。」何超儀以外國藝人Rihanna登上著名雜誌封面來鼓勵Lezlie,認為她不需要聽太多閒言閒語,做好自己本分便足夠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肥美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