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宵2|伍詠薇乾癟陰森演出獲讚 稱唔夠羅蘭姐厲害:咁勁我就攞影后 (20:5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8日

陳山聰、伍詠薇(伍姑娘)、樊亦敏和張彥博等,今天(8日)到電視城宣傳《金宵大廈2》。伍姑娘久沒拍無綫劇,亦甚少接觸單元,很開心今次演出其中一個單元《雙魚》受觀眾歡迎。

她說:「這個單元劇起伏很大,得兩集去演繹是有難度,其實可以發展成8集,希望會有延續篇。」有指今次是她向監製葉鎮輝自薦演出?伍姑娘承認,因她喜歡《金宵大廈》,在山聰的婚禮上見到葉鎮輝,便跟對方說若開拍續集,有合適她的角色,隨時找她演出。

伍姑娘劇中令人不寒而慄的演出,有指她是羅蘭接班人,她指自己沒羅蘭姐厲害:「有咁勁我就攞影后啦,我都想,但邊有羅蘭姐咁勁?」不過她的演出遭朋友投訴,說嚇親女兒,又有投訴她過瘦過乾,毛孔清晰可見,她說:「我刻意減7磅,去配合劇中女兒蘇皓兒。」

樊亦敏左腳受傷,她指因舊患沒徹底醫治,導致韌帶撕裂,本來要做物理治療,但近日發炎不能做。原本她不想包紮出席活動,但不包紮就隱隱作痛,她最擔心傷患未癒,未能在4月底歸隊拍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她說:「醫生叫我唔好郁咁多、行咁多、坐咁多,但又話要行吓、企吓、郁吓,真係無所適從!」

相關新聞:金宵2|陳山聰寧騷腹肌拒再露股:矜貴嘅嘢一次就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