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詠琪千字文訴心聲 讚潘燦良神級演技 「老公」強尼溫暖窩心 (23:0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8日

ViuTV劇集《反起跑線聯盟》今晚(8日)播出大結局,主角梁詠琪(Gigi)在社交網貼了多張合照,並撰千字文抒發感受,Gigi不捨之餘,亦逐一多謝劇組台前幕後及劇中拍檔。

Gigi首先多謝導演劉偉恒:「多謝你搵我從度劇本開始就參與這個project,今日終於到了播出大結局的一日,記得去年初你講拍這劇的初心,既單純又正面,純粹希望帶一部合家歡的電視劇,讓港人在家輕輕鬆鬆睇吓劇,放鬆吓…今日非常替你開心,因為你做到了,至少我們一家晚上開開心心追劇追得很開心,家中長輩和小朋友都睇到笑聲震天!多謝你!」

Venus(周家怡飾):「好開心有你戲裡戲外這位好朋友,和你演對手戲都令我特別愉快安心,現場有人陪我食素餐餐一齊搵素食也是樂趣之一。多謝你!」

Charles(潘燦良飾):「台下看你神級演技已經令人讚嘆,面對面與你演戲更是獲益良多。多謝你!」

瑤瑤爸爸(強尼飾):「雖然第一次合作,但有如此穩重又有紳士風度的男士當我老公,覺得溫暖又安心!多謝你!」

瑤瑤(小演員張曦晨飾):「好榮幸能做你15集媽咪,你是我拍戲以來年紀最細的拍檔,見你玩時活潑開朗,工作時專注認真,成熟懂事令人喜愛!相信你自信開朗的個性必定是來自美滿家庭滿滿的愛,你一定要好好愛錫爸爸媽媽哥哥,將來做個有用的人,報答父母呀!或許一日我們會再次一齊拍戲,再續這份緣分呢!多謝你!」

孔校長(袁富華飾):「好喜歡和你聊天,戲裡戲外都感受到你照顧後輩的心情。多謝你!」

張生張太、羅生羅太、楊生楊太、李老師、張老師、嫲嫲,還有各位小朋友:「珍惜初次合作的緣分,希望有緣再相會!多謝你們!」

Gigi又感謝《反起跑》所有幕後功臣:「你們每一位都非常專業有禮,多謝你們的照顧,能遇如此優秀團隊實在難得,祝福大家!多謝你們!」她還多謝文念中,陪她拍足近3個月戲的助手Zeth,還有多謝Edmond同Carmen,製作有意義又溫暖的合家歡電視劇,和ViuTV的投資,帶給香港人歡樂和給各父母們於疫情期間打打氣,「多謝你們!功德無量!最後多謝觀眾的喜愛和支持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