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凱詠拍新歌MV 與張明偉重現經典電影場面 (23:1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8日

陳凱詠(Jace)推出新歌《Long D》,感謝馮允謙為他創作這首歌,成為她今年第一首推出的作品。

《Long D》MV畫面溫馨又充滿玩味,她與男主角張明偉演對手戲,重現經典電影場面,有反串《國產凌凌漆》倒地取彈頭、《秋天的童話》十三妹與船頭尺、《天若有情》身穿婚紗坐電單車、《花樣年華》周慕雲與蘇麗珍撐枱腳,以及《瘦身男女》地獄式減肥片段。Jace回想拍攝時好有趣,特別拍到《瘦身男女》一幕,她與張明偉變成「加大碼」身形,將咕o臣和枕頭塞在衣服裏,一度得意忘形,忘記在拍MV。

Jace稱MV描述一對Long D(異地戀)情侶,有共同嗜好,亦享受相處時間。她與團隊在20小時內拍攝多個場景、情節及換造型,跟張明偉雖首次合作,但好有火花,希望大家感受到當中的用心和甜蜜,特別是正在經歷遠距離戀愛的情侶。

(即時娛樂)